close

DSCN7142_nEO_IMG



這次坐飛機一趟就要長達10幾個小時,

長榮提供了二餐,

首先是上飛機飛穩後就開始吃第一餐~

第二餐就是等快下飛機前用餐,

但這一餐比較像是早餐,有西式也有中式的~



我選擇了西式,中間那條是長長的蛋.....

DSCN7144_nEO_IMG

光是吃這條蛋我就飽了=  =



晚餐就是吃義大利麵或炒飯~

DSCN8343_nEO_IMG



老公的炒飯

DSCN8345_nEO_IMG



我點的義大利麵,旁邊是焗烤的雞肉

DSCN8346_nEO_IMG



因為飛行時數太長了,中間空服員會一直問要不要喝水、果汁....

當然也有泡麵啦^^

DSCN8347_nEO_IMG



小小的一碗,

我和老公意思一下吃了一碗....

DSCN8348_nEO_IMG



去的時候因為是自己一個,而且又坐在靠窗最裡面,

總覺得沒有被服務到=  =

所以下次還是坐在走道好....

但是坐靠窗又可以看風景...真煩啊@@



我們第一天到第三天都住在Astoria,

平價的hotel還有提供早餐,

高檔的飯店反而沒有提供=  =

所以三天的早餐都是一樣的菜色,

有麵包、培果、不知名甜死人的小蛋糕,

果醬很多,我最喜歡起士奶油了^^

飲料就咖啡、牛奶、柳澄汁三種~DSCN7169_nEO_IMG



雖然很簡單,但是我還蠻喜歡吃這裡的培果,

幾乎天天都吃,

再加上咖啡就已經滿足啦!!

第一天剛去的時候還研究其他外國人怎麼吃培果,

原來是會把培果對切再拿去烤,

而且會塗上大量的奶油,

我和老公看了都傻眼=   =



第四天因為住在HYATT所以就開始吃自己了,

HYATT附近還蠻多店家,

我們先選燡了這家"Les Croissants"

DSCN8003_nEO_IMG



這家主要是賣可頌,

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培果,夾了起士跟蛋,超好吃的^^DSCN8007_nEO_IMG



老公則買了可頌,

不要看他長得不怎麼樣,吃起來可是很美味啊~DSCN8008_nEO_IMG



配上飯店提供的咖啡和茶,享受美味的早餐^^DSCN8009_nEO_IMG



再來是第五天還是要吃外面,

這家店也是在HYATT附近,專門賣培果的店!!

看他的培果就有好幾種~

DSCN8283_nEO_IMG



所以我們還是買了二個培果

DSCN8284_nEO_IMG



為了保溫還包起來喔

DSCN8285_nEO_IMG



我的黑培果,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差耶

一樣夾了蛋和起士,但這家的料感覺有比昨天的好~

DSCN8287_nEO_IMG



老公的原味培果~

DSCN8288_nEO_IMG



要感謝老公每次都要負責點菜這種困難的工作,

老外講的英文和口音真讓人聽不懂啊~

有老公真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