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啊~

原本今天沒打算相約一起出來玩的

可是昨晚還是忍不住傳簡訊告訴企鵝想出來踏踏青@@



因為企鵝今天還要回家

所以選擇離我家還不算太遠的"滿月圓"逛逛囉^^



一到滿月圓,外頭大門就在施工=   =

隨意停了機車才發現是私人用地....

被"ㄠ"了20元買了一瓶水><



買門票的時候發現台北縣民可以半票耶

馬上從100元降到50元真是高興^^

之前去烏來內洞也是啊~



看了一下導覽圖

主要有處女瀑布跟滿月圓瀑布

還有自導式步道、東滿健行步道可以走

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

我們只選擇了聲勢壯觀的"處女瀑布"



延著健行步道走著

二旁的樹木真是高啊

我要努力吸收芬多精^o^



還發現這裡有好多蝴蝶喔





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蝴蝶一點都不怕人

企鵝很靠近拍還不閃=.=



我們先走到遊客中心

想說應該有什麼可以參觀一下

不過比想像中虛太多了

小小的~

也很暗,我想應該停電了吧

只看到一大堆人在那買冰吃@@



接著就是前往處女瀑布啦

還有900m不遠嘛^^





走著走著又開始無聊拍了起來

我的愛心可是重拍了好多次@@





延路都會看到這個特色的洗手台





通往處女瀑布的路上~

這裡的步道規劃的很完善喔^^


還有整條的石頭路

想要身體健康的人可以走走看啊





還有一大片的姑婆葉~

真是壯觀XD





終於看到瀑布啦

真是"聲勢壯觀、氣勢磅礡"啊~~

而且還有彩虹喔^^



近拍彩虹



回程的時候還發現有楓樹

而且整棵都已經紅囉~





天氣讓楓樹也錯亂了吧=  =



勿勿結束了今天的滿月圓之行

中秋節能跟企鵝一起過真是快樂

企鵝還說今天晚上的月亮會特別大~

等你拍下來給我看啊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