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魔鬼甄的網誌還真多好玩的地方呀,

這個白雞行修宮的滷 味也是看到口水都流出來就忍不住去啦,

說到三峽也是我們寶貝常去的地方啦,

所以我們就順便找看看三峽還沒什麼沒去的地方~



第一站就先去買吳媽媽滷味當午餐囉,

看這一袋滷味可真是豐富啊,

有蘭花千、茭白筍、杏苞菇、百頁豆腐,

跟外面常見的滷味不太一樣,

是用一大鍋一直煮滴,個人覺得蠻像大溪豆干跟滷味的合體XDD

吃起來還不錯,不過旁邊就沒什麼好逛啦,

大概就是在行修宮拜拜一下,

也可以去白雞山爬爬,不過大中爬山會中暑吧,呵呵~

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囉



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三峽鳶山的美麗夜景,

聽說可以看到北二高,

我們就趁著白天先來探探路囉~

首先先來看看鳶山的代表物~鳶山大鐘



從鳶山大鐘旁暸望,

二邊都有不錯的風景,

不過我也搞不清楚看到的是哪裡XDD

我猜這個是三峽市區吧



另一邊就可以看到北二高三鶯交流道的風景,

旁邊還有一條路可以上山,不過摩拖車不好騎,

大概只能步行囉,看網路上說大概十分鐘就可以登頂了,

不過我們今天不是走登山路線啦,呵呵~

我猜網路上的夜景可能是爬上去拍滴,

不過我覺得在鳶山大鐘的視野就不錯啦,

上來也很方便



沿路上還蠻多小亭子的,視野也都不錯,

不過我們走一走就被一直蜜蜂釘上,

一直跟著我們走,

我們只好趕快騎車逃離現場啦XD





原本是想去鳶山上的一家咖啡店,

不過到門口時發現一大堆人群在頌經做功課,

就不好意思進去了,

那麼就轉移陣地啦~



記得上次去紫微森林有看到「星空傳說」的牌子,

上網時也無意間找到他的網站,

不如就去這裡啦!!

離紫微森林很近,在往前騎1分鐘就到了吧!!

一進「星空傳說」的大門,

就看到三大台的牛車,

以及放著周杰倫的音樂^^





沒想到室內竟然客滿,

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外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。





店家養了一家小白狗,

很愛叫,不是很討喜,哈哈哈!!





等待上餐的時候,阿甫耍起帥來!!





這是他最近看X-man學來的新花招,

自以為很帥,其實挻搞笑的@@



這裡的消費不便宜,

每樣飲料幾乎都150大洋以上,

我點的是拿鐵咖啡,拉花的型狀很漂亮,

牛奶跟咖啡的味道剛剛好,很好喝~

阿甫點的是水果乳酸飲料吧XD....忘了

味道也不錯喔!!



這裡其實不大,室內有二層,

最後因為有下點下雨,我們就請服務生把我們移到室內。



就降喝著下午茶悠閒聊著天,

天色也漸漸暗了,

櫃台夜晚點燈的樣子就像個小房子,

特別的明亮~





連樹木也打燈的很漂亮。



天黑了,要趕快下山囉

騎車時,讓我們想起上次來紫微森林時,

還是騎著我的小銀上山,真厲害啊!!



晚餐是我和阿甫想很久的牛排店,

聽說是排餐吃到飽,很誘人吧!!

飽樂牛排,其實我每天騎車上班都會經過,

心想有一天一定要來吃,

哈哈哈,終於夢想成真了^^



小菜不少,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羊肉湯還蠻好喝的,

我沒有花太多力氣在這些小菜上,因為我的目標是這裡的排餐啊!!



首先第一輪,

我點了雞腿,好吃,肉很嫰而且沒骨頭,我最愛了!!

阿甫是羊排,有筋,所以不好咬,但肉質還蠻軟的。

接下來第二輪,

我點了魚排,不知啥魚,還不錯吃,但是有刺啦~

阿甫是豬排,沒想到最普通的豬排,竟然讓我們覺得肉質、口味是最棒的一道排餐啦

最後第三輪,

當然要點牛排啦!!

牛排也不錯吃,沒啥筋,也值得推薦。



最後跟牛排在奮鬥,

阿甫認真的切牛排為我服務。



而我呢,

正在展視新買的包包,

看到沒看到沒上面是長頸鹿喔XD



YA~

吃飽飽結束了今天悠閒一日遊^^



三峽隨處走走+飽樂牛排歡樂吃到飽 - 完
arrow
arrow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