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上一次去遊樂園是什麼時候勒,

好像已經是四、五年前的事了,

想當年是跟大鵰去帶公訓,就順利去九族跟馬拉灣啦,

前陣子寶貝就有在提想去劍湖山,

還想住看看號稱五星級的王子大飯店,

不過王子大飯店真的太貴啦><,等以後會賺錢再去住好了T_T 劍湖山最近在主打向日葵, 所以整個園區都很陽光喔,我跟寶貝一進去, 就先研究有沒有什麼活動啦, 第一站就先去巨無霸劇場看看木乃伊之謎XDD 本來還打算去其他劇場看看的,可是因為太多人而作罷,

所以我們就直接找遊樂設施玩~~

我跟寶貝兩個就直接殺上"飛天潛艇G5"

看這個圖很壯觀吧,我跟寶貝就這個滑下來,

印象中好像是寶貝先叫的喔,呵呵~~

我看到寶貝叫,我才接著叫的喔XDDDD

坐玩要命的G5,我們就坐個山坡列車下山探險啦~~不浪費時間,馬上來挑戰第二關"擎天飛柱",

基本上坐完之後也忘了是什麼感覺啦,

不過寶貝真的很厲害,竟然連這個都敢坐,呵呵~~

本來想說坐玩這個,就來個輕鬆一點的"迴旋磁場"吧,

呃,不過坐玩這個還真的有點小暈@@

坐玩這個,我們就想說來中場休息一下啦,

想想就先去坐摩天輪囉~~看我這一副花容失色的樣子,

可見剛剛坐的遊樂設施真是威力不凡~~

倒是寶貝還是老神在在,

還可以優悠的看風景躺著睡覺,

我們就在摩天輪上觀察還有什麼東東可以挑戰~~最後我們就決定來坐"狂飆飛碟"~~

那邊的工作人員也蠻搞笑的,

一直在勾引遊客來玩,

他還說這個跟海盜船很像,不一樣的就是這個有"嘔吐筒"

剛開始我還聽不懂,結果玩玩就知道了@@

出口就有一個嘔吐筒,

而且這個還真夠暈的,

暈到幫我們省下一餐的錢XDDD



坐完這個我就不行了,

這台還真猛,本來還想說可以去坐坐雲霄飛車的,

可是我已經不行啦,啊啊啊~~果然年紀大了有差,

看看我們寶貝只是想睡覺而已,

真是佩服佩服~~

之後我們又去逛了逛咖啡館,

也買了化應子回家孝敬老媽,

接著就準備回民宿啦,最後在劍湖山照的一張~~

希望下次我可以爭氣一點,降才可以陪寶貝多玩一些遊樂設施,呵呵~~

回到民宿路上,我們先買一些泡麵零食當晚餐,

和寶貝小睡一下之後,就起床看電視啦,

我發現原來寶貝也很會笑嘛,

看著白爛的吳宗憲跟阿雅在搞笑,

我跟寶貝看的倒是蠻樂的,

之後還說寶貝是嚴肅的人,可能真的又是我搞錯了-__-""

不過寶貝笑起來真的很漂亮喔~~



今天就降結束囉,

之後就省略,

不過勒還是要說寶貝是很有魅力滴,企鵝也覺得很幸福喔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home 的頭像
    pthome

    pthome的部落格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