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夢中,耳尖的寶貝聽到外面在下雨,

我在想,不會吧,怎麼連南部都下雨了T_T~~

好險只是小雨而已,之後馬上就出太陽啦,



還有還有本來以為沒早餐的,我還出去找兩光的老板,

想問他哪邊買的到早餐,

好像兩光老板~~娘(好像是吧)竟然有準備中式早餐,

雖然口口聲聲說是很好養的企鵝,

結果我跟寶貝都吃不太慣稀飯耶,真是好笑~~



吃完早餐就趕快上路啦,一路上真是晴空萬里呀,

一點都想像不到早上有下一場大雨~

我當然是專心的在開車啦~~至於寶貝勒,也沒有閒著,

她在練習自拍XDD

很好很好,拍著讓我回去想寶貝的時候可以看看,呵呵~~從古坑到走馬瀨,大概一個小時就到啦,

這裡可以評比優等的農場喔~~說起走馬瀨,還真是有鄉土味的地方耶,

雖然不像Vilavilla、綠光森林那種歐式風味,

但是到處都看的到大片的草地,

還有藍藍的天,看了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好起來~~



先來看看神奇的節目吧~~

兩個小矮人變魔術,

還蠻逗趣的啦,她們還是一對姊弟喔,姊姊25歲,弟弟21歲~~

再來就是各國舞蹈的表演啦,

這幾個Dancer真的很猛,

包辦從頭到尾的表演,而且也跳的很好,

真是佩服呀~~看完表演就來園區裡面逛逛啦,

我發現寶貝對古早的農具還蠻有研究的喔,

這台就是分離稻米跟稻殼的東西~既然是農場,當然少不了牛伯伯啦,

這種的牛什麼顏色都有,

看起來真像是聯合國@@逛了逛,因為早餐沒有吃很飽,

我跟寶貝也肚子餓啦,不過想說晚上應該會蠻早吃的,

所以這餐就吃少一點啦,

我點了顆肉粽,寶貝點了包子,

再加上一杯我最愛的冰沙~~



這個肉粽的特色,是用五穀雜糧做的喔,

結果沒什麼肉@@

阿這個包子嘛,

忘了問寶貝吃起來如何,

不過他號稱是牧草包子,我想應該有點牧草味吧XD

再來就是冰沙啦,我本來還猜是百香果,

經過寶貝鑑定之後,原來他是芒果口味的啦,

不過現在好像不是芒果的產季耶,

不知道他們的芒果是怎麼生出來滴~還有這件事一定要說一下,

今天我跟寶貝可是穿著情侶裝喔,真有默契耶,

看看我們的合照,真是越看越相配呀(自我陶醉中~~)

逛完了走馬瀨,也準備要回家囉,

回程的路上還有到彩虹喔,

本來想停一下休息站逛逛的,不過清水休息站人還真多耶,

我們最後加個油就繼續上路啦,

最後晚餐就在板橋的牛排館解決,

這家也是寶貝常和家人來的牛排館喔~~

最後來打個企鵝的感想囉~~

企鵝以後嚮往的生活大概就是像這樣耶,

平常努力的工作,然後假日和寶貝一起到外面玩,

住在外面的感覺和家裡很不一樣,

總是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,

計畫出遊的時候,寶貝也會努力的搜尋景點,

這樣也讓企鵝做起事來更有動力,

這次雖然是臨時計畫的行程,本來還怕會鳥掉,

結果感覺還蠻不錯的,

而且寶貝和企鵝的親密指數也大大的提高啦~

很期待再跟寶貝一起出去玩喔^3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home 的頭像
    pthome

    pthome的部落格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