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寶貝才有四天的連假,

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出遊囉,

本來打算來個宜蘭三日遊的,

不過看到氣象,心就涼了一半,

明明都已經是春天了,結果還有東北季風@@,

所以只好改變計畫轉戰南部啦,

反正有句名言不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嗎,呵呵~~

也因為宜蘭行換時間,所以也如願訂到王子與公主的家囉,

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啦~~



廢話講完開始講故事囉~~

話說當天寶貝早上先坐火車來彰化跟我會合,

好不容易來彰化,當然要來吃個彰化名產~~肉圓,

說到彰化的肉圓有兩種,

我挑比較有特色的北門口肉圓給寶貝~~

北門口肉圓特色就是皮炸到脆,

然後還有很多湯可以選,

吃完好吃的肉圓,接著我們就直接前往今天第一個目的地~~古坑

古坑就是台灣有名的咖啡產地,

一路上也蠻好走的,我們就先到民宿放行裡啦,

不過勒,這個民宿老板也蠻兩光的(跟我有的拼XDD)

我們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他,他竟然說他還在台中,

然後鑰匙就插在門上,叫我們自己先進去,

我心裡暗想,該不會遇到黑店了吧=.=

不過到了民宿,好險門口有大黃迎接我們,

看他一副哀怨的臉,(狗狗os:主人不要我了><~)

不過勒,看到小木屋還蠻滿意的喔,

先來看看外觀~~

還有個小桌子晚上可以泡茶聊天~~最滿意的就是裡面的空間啦,

除了一張大房之外,還擺了兩張大沙發,

就算多一個人想睡沙發也一定夠~~床看起來整個也是High Class la~~

不過我跟寶貝果然天生都不是富貴命,

越好睡的床我們反而越睡不好呀-__-|||房裡面還有很多小飾品喔,

整體看起來還蠻典雅的~~至於為什麼他的名子叫賞星月目呢?

就是因為這個天窗啦~~不過有點髒@@

整體來說,我們對這間民宿很滿意啦,

小小的缺點就是少了張茶几,

吃起東西不太方便,

還有永遠行蹤不明的兩光老板,

但是空間跟裝簧都很不錯,值得推薦喔~~



接下來我們就到有點虛的咖啡大街喝咖啡,

看看雜誌休息一下,

再來就到今天最剌激的第二站~~劍湖山世界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home 的頭像
    pthome

    pthome的部落格

    p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